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不会画画

以上

 
 
 

日志

 
 

一群白眼狼(纯属吐槽)  

2010-09-26 20:00:37|  分类: 本宫·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三年,同住一个月,最后就落个这,我去你妈的,弄得好像我跟娜娜的错一样,鸡脖跟一块住啥都不弄,啥啥都是俺俩跟嫩收拾,一群不要脸孙,轴住个叼脸可不是你了。

    你不是可性吗,诶,下午你砸不性了,啥鸡脖东西啊。

    三个白眼狼,高兴拉吧,分房拉吧,诶,没有俺俩,我看嫩房里能臭成啥!

    哎呀,开心啊,终于能过二人小世界了,梦好生活就来临了,你们这群白眼狼,腌臜菜玩儿蛋去!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