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不会画画

以上

 
 
 

日志

 
 

在家宅了16天(纯属吐槽)  

2010-02-05 23:29:29|  分类: 本宫·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已经16天了,回头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画画?自抽,丫的就别说这茬了,桑心的要去死了我……刚开始画出来,恩,自己一看,还觉得美得很呢,可怎么就越看越不顺眼呢?

           接着小说,没点击,没收藏,没评论……丫的我就是一三无作者啊,掀桌……

           蛋定……(挖鼻)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编辑们放假之前终于把合同寄到了,顺利的进入后宫申榜,不过因为放假编辑们要回家过年,所以两个星期的申榜一起开贴了,放了两份申请,不知道要不要的到榜单,拍桌,我这么一个冷榜的文要是两期榜单都没要到,我丫的就去和河蟹合体!

          群里面写文的娃都是深藏不漏啊……我一个人悲催的蹲在角落里画圈圈,所以说,努力不够还是啥?远目,手贱如我,还老是想开新坑。叹气,还好深知后果严重,每每冲动时都被我自抽的忍住了。

          望天,话说以前不习惯写大纲(其实是懒),后来到《爱丽丝观察日记》的时候,已经到了不写大纲就写不下去的地步了,用了一个晚上写了大纲和人设,顺便征集了几个妖怪的人设(汗……征集的我好纠结……),不管怎么说,终于可以继续进行了……

         停更了2天后如期进行日更,竟然在今天奇迹般得长了3个收藏……

         咳咳,《囧囧事件簿》自从我宣布停更至春节后,丫的就掉了一个收藏……

         好吧好吧,浮云,一切都是浮云,你丫的又不是大神,还期望什么!

         叹气……

        今天被放到编辑的群里,结果发现她除了气场强以外,还有点抽搐………………

        好吧好吧,其实抽搐的人是我……

        远目,大家都好强,我还是角落里带着吧……

        挖鼻,宅在家里快半个月了…嘴残的时期应该是电热毯坏掉了……结果每天都要我自己暖被窝,掀桌,本宫每天冻得要死啊混蛋!你怎么可以在冬天坏掉呢混蛋!

        叹气,呼,舒坦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