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不会画画

以上

 
 
 

日志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2009-10-07 20:43:48|  分类: 本宫·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错,我就是菊城的默默=   =+(这有啥值得自豪的orz,只能说明你在受城啊T V T)

       啊啊,好像到了秋天了阿鲁,总之开封这里好冷的说T V T于是在国庆的假期里,我就挑了一天出来拍照,恩,在家里宅了那么多天,为什么要出来呢,哈哈,拍桌!因为是秋天了,菊花都开了,哇卡卡卡卡~咳咳…………

于是,自备后宫一人,相机一枚,黄瓜一根~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这张图是特别送给宠儿的=  =

特别拍了正面的菊花给宠儿=  =+

你看他的花心,包裹的多紧啊~~~> v <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拍这组菊花的时候,被人家当做是采菊大盗了,囧rz

要知道我可是个CJ的好人啊,怎么会做那种事。看到菊花后面的帘子了么?就是从那里面走出来一个老婆婆,端着饭碗,一边吃饭,一边看我,我那个汗啊=  =|||

此时,本宫所备后宫一人和黄瓜一枚就用到了=  =+嘿嘿,放图~

我把它命名为:羞涩的菊花与坚挺的黄瓜=  =+

其实啦,人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达拉,就是觉得这朵菊花的颜色和黄瓜的颜色实在是太配了,于是一时忍不住就~就~拍了这张照片~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这多不知道叫啥的花,恩恩~~花心好紧~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面对我的镜头,它羞涩的转了一下头=  =|||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这个渐渐转红的颜色…………好YD啦~~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喇叭花和啥?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扁豆角=  =+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红色的菊花,难不成已经被人家爆过了?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被爆菊的菊花丛=  =|||真YD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糜烂的菊花丛~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串红~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不知道是啥的说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这个也不知道是啥,一大片的,看起来好美的说~

 

 

 

 

其实今天出来才发现,大多数的菊花还没开,哎,这说明什么呢?说明本宫就是攻啊~,受受们,见了我,都不敢开花了~~哎哎~~啧啧,我真是攻啊~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我保证我不是LOLI正太控,可塑这只正太的衣服好萌~T V T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我真的不是LOLI正太控………………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下面的是龙亭大殿的石刻吧………………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我不YD,我不YD……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我不YD我不YD……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我真的不YD,YD是菊花和黄瓜!

 

 

最后附上一家酒店的牌子=  =+

 

 

 

那是一座菊城(=  =真的不YD) - 默默orz - 追踪兔子

 

 

今天真的好冷T  T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