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不会画画

以上

 
 
 

日志

 
 

MINA本宫就要回来了  

2009-09-06 03:35:05|  分类: 本宫·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哦哦,这个不真实的世界啊。这鬼地方真不是我待的,住五楼还有小强和各种兄弟,食堂的饭真不是人吃的,还没我做得好吃,这里的网吧真不是穷人上的,我们小受真可爱(这句话真不押韵)最后我总结出来,工厂里不是伪同人女待得,幸好我是只真的。

     说实话,我觉得我自己挺倒霉了,和我们家妞分到了不同的厂让我听难受的,怎么会有这种结果呢,又不是没有人去,偏偏要把我家妞从我身边拉开,是不是活腻了。这点不说了,三个月分开也就分开了,回去了还是在一个班的,还得三年呢。分到这里我本来是在2楼的学生专线上的,两天里换了三个工站,妈的第二天下午给我分到五线去了,当时真觉得挺倒霉的,怎么什么倒霉事都跑到我身上去了。

      当时我在五线上真的是纯良到话都不说,说实话,当时我还真是挺高杆的, 不是怕的的不敢说,是懒得说了,刚来的时候真的好累啊,一想到还要熬三个月,真想偷偷的坐车回家来着。

    我所在的这个厂是生产电脑支架的,我大多时间在贴脚垫,有时检查保护膜,后来最喜欢贴垫片,偶尔客串打螺丝的。

    第一个月真的不好玩,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发现美美的小受,有爱的JQ,有没有看漫画的朋友在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说不无聊是骗人的,莫名的思念我家小妾啊,也不知道今年暑假 她是不是出来了,还是依然在家里和豆子JQ来着,只是想回家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说一句:

    亲哪,我真的好想你。

    妈的,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好想哭,御姐不哭。

    第一个月,我刚刚办了手机卡就给七仔,宠儿联系,结果她两当天就告诉我,明天再广州见面,两个人也太速度了吧,世界之不真实在这里我就不一一阐述了,当天竟然见到了欧码的安仔,(现在竟然跑到费城去,抛下一堆人。)就让我高呼万岁,还有小天,哦,我偷亲你们的脸,我们当天的行动可以用冲动来解释了,因为小七一句无心的玩笑话,我们竟然真的坐车到江门找小美去了,小美,吓到你真抱歉,拍肩,默默我还是很看好你的,谁让你长得那么美。(压完小七回去在压你,到时候我可是要默默模式全开=  =+)

   忘记了什么时候发现了我们线上有只美美的小受,真的蛮美的哦=  =+重要的是他和小攻的JQ让我的天线有感应,从那时候开始起,觉得在这里还是有好玩的,从刚认识他们两个到现在真的好开心(开心的只有我吧,整天在那里小心翼翼的YY。)我现在觉得,能够分到这条线上,真的好幸运好幸运,十号左右的时候就要回去了,只有一天的时间上班,只有一天的时间可以看到你们,纳你们有没有舍不得我啊,我真的舍不得你们的,小受,我好想看看 你长发的样子,啧啧,一定是平胸受来着,受啊,受啊~~还有啊小受,不要换发型哦,你的脸型和现在的脸型挺配,最好看了,别换哦~~

       第二个月过的还不错啦,除了经常洗澡的时候发现好大的虫子尖叫个不停,晚上睡觉因为床太硬格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现在还有T  T)还有脖子上的痱子起来就没好过之外没什么大的不满,最重要的是有了第一次的见面,第二次和宠儿七仔去江门玩,让小美服侍了一个晚上~~哈哈,小美,好歹你也是个美美的小受呢~~本宫看好你哦,你和小七要加油哦,如果有坏男人对你动手动脚的你就让他变成一休哥=  =+

     第二天小七虽然离开了队伍上班去了,不过见到了好口耐的大叔,也真不错哦~~大叔,你说我们都有多久没在网上玩过了,你就这么人心抛弃我么~~

     哎,你们这群RP的人,十月分还可以去漫展上JQ,我也想去COS一下的说,哎ORZ天啊,宠儿我嫉妒你,还有娘,我纠结你,你知道我以为见得到你我有多激动么,我激动了多久么,你竟然好死不死的在那个月连着掉两部手机,啧啧,哎哎T   T这就是所谓的RP不合啊~~

      第三个月也在倒计时中过完了,真的发生了很多,不管怎样,也都过来了。我又想起来当时我离开开封的火车站的时候,进了检票口,哦有种说不出的别扭,心里突然空空的,但是我知道会有新的东西来填满我,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这次,满满的,要回去,我却想抖得空空的抱着我家妞,抱着我家小妾大哭一场,告诉你们,我好爱你们所有人,千万别离开我,我实在难以坚持不让眼泪流下,想哭不哭,想笑不笑,这样成熟,这样不痛,这样不快乐。

     回去,离开以后再也不想念这鬼地方,却没办法不想念这里RP的人。 我可不可以把JQ打包,带回家啊,总有点舍不得啊,要知道我已经厚脸皮到不停的盯着人家的脸看个不停啊看个不停的程度,啧啧,脱离腐女的道路太久,就必须得自己寻乐子啊,虽然那只小受被我搞到无语到死,拿螺丝打我,(你看看你看看,我都落魄成啥了,想当初,我在学校里多风光啊……)不管怎么着吧,小受,反正我就要走了,以后类,你就不用害怕,大胆的和男人JQ去,要找攻哦,可别再找个总受那样的了,你都够受了,竟然还有总受这样的受的受,I服了真的,好吧好吧,如果你暂时不想找攻就先物色着吧。

       你们老是骗我玩,其实我好讨厌人家骗我,你还好老是说的跟真的是的,辞工什么,说得跟真的一样,啧啧,现在也不怕你们骗我了,你在辞工也不会走在我前面了吧,嘿嘿(偷笑)也不用骗我了,我先回家了,哈哈哈哈,羡慕吧~~~~小兔子~

    总之,我要回受城了,想我的拿着菊花或是黄瓜来菊城找我。

   最后说一句,MINA,我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