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网易博客网站关停、迁移的公告:

将从2018年11月30日00: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运营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不会画画

以上

 
 
 

日志

 
 

还有多久要分离  

2009-05-31 21:23:38|  分类: 本宫·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崽子,你快点回来吗~~论家好想你,虽然明天就上课了,就可以看到你,可是,这样一来,距离考试又进了,说不定,你在没考完试就又走了,讨厌你,怎么也不肯带我一起去。哼,小心我在你离开的时候每天TX豆仔,你就不担心么。

      摆脱,你是离开2个月耶,还不带手机,你是不是真的不想我啦,啊!在那边,要和3个女人住在一起,你又长的那么可爱,小心人家把你OX了。我都已经4天没抱你了=  =手都痒痒了~~明天一定好好蹂躏你肚子上面的肉肉,嘿嘿。

        放暑假回来,我们就三年级了,你也要忙着考学,我也要忙着升段考试,OTL果然我们还是逃不了这段时间,讨厌,这样一来,我们逍遥的日子不是要拜拜了T  T也没办法翘课了,还要回到上晚自习的日子T  T论家不想啦。晚自习论家已经上够了。

       也不知道下个学期我们会不会继续那么幸运,两个班挨着。今年的三年级在5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紧张的专业考试了,好吧我知道,你们5月份的时候也开始紧张的考试拿登记证了,OTL谁让我们不是一个专业的。虽然吧,我不喜欢现在专业,但总是还要走下去。我就是这点和你不同吧,一定要做自己最喜欢的事,虽然你现在学的你也挺喜欢,不过我还是知道啦,并不是最喜欢=  =+不然你每次作业时都唠叨个没完=  =|||

       2个月可以改变很多,你说我在这两个月只能会不会变高手啊?OTL开玩笑的。

       纳,和你约定了,在这两个月内,我就好好画画,你就在外面好好的给我学学人家,不懂的地方你就拼命的问,不停问,总之往死里问,问道你什么都懂了为止,你回来的时候,我倒火车站接你,一定送你一张漂亮的画,补上你去年的生日礼物,好不好小妾~~

      你也知道,我是个正直的好人,我这个暑假准备好好的在家呆着了=  =反正找工作已经好难了=  =谁知到找不找的到,我已经被打击太多回了。OTL好不甘心啊,我也想赚好多钱,我还想买板子,想买好多东西OTL不行啊,我干脆趁这个周末去找找看有没有什么临时的工作=  =好想要板子,陶子相公也要用板子了T  T我连PS都不会,妾啊~这就是差距啊~~论家现在好纠结的,你知不知道啊~~~

       呜呜,你为什么不带我,为什么,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啊,2个月的时间很长的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很孤单啊。

       哼,死人你一定要早点给本宫回来听到没!

      OTL我在干嘛,你都还没走。

       喂,喂,我发觉,我们好像要分开了也,也就剩下一年时间了,这下可是真的要分开了,不是1,2个月的时间就能搞定的了,1年以后,就算你要留在这里,我是一定会走了,龙崽子,虽然我们现在没问题啦,可是,我好害怕距离,害怕得不得了,知道吗,我多高兴你要留下来考学,不然这个学期就是我们最后的时间了,连两个月都没了,还好,还好,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我还记得那个梦呢,那个娜娜要离开的梦,那是第一次,我从梦里哭醒,醒来后发现满脸的泪水,还有你的梦,在你的梦里,我和娜娜去了一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那样的心痛,我到现在也不能忘记,每次说起,都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龙崽子,你说我们要怎么班才好啊。

      死龙,火车上千万别叫本宫的真名,不然我宰了你哦!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