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不会画画

以上

 
 
 

日志

 
 

过万贺= =相公~~  

2009-01-28 21:48:31|  分类: 本宫·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已经已经一万了,真是不容易,而且还是在春节期间~~吖,真没想到~~放张图~这次正好在10000的时候被我截到了~~哈哈哈~~

     祝我博过万,默默上。 - 默默orz - 默默の部屋

这一年中还真是发生了很多事,我哭过,笑过,身边的人走了一批,又来了一批。我想这个时尚所说的永恒应该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以前的我,总是认为世界好不公平,为什么只有我会遇到不好的事,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吖~~傻瓜就是傻瓜,自己做了错事还要埋怨别人,真是抱歉了,被我伤害的人们。

在过万的期间里,认识了很多人,突然有了种“原来大家是这个样子的!”的。总是闭塞心扉的话,连清新的空气都进不来,何况是暖人的阳光呢?虽然自己已经不小了,但我还是喜欢以孩子作为自己的单位,我还任性的不想长大。我想自己如果还是孩子,就算做错了事,大家还是可以说,没关系,我是孩子,所以原谅我。就算是被伤害,也会因为一支棒棒糖笑得很开心,啊~只是已经过去了,那种幸福的想哭就大哭,想笑就大笑的真实的生活。

不管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度过了一段很不错的时光,能够认识大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们的每一句问候,每一次笑脸,都让我感到幸福。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却希望你们不要离开我的身边,是不是有点厚脸皮呢。嘿嘿。

谢谢你们把幸福分给我,真的,谢谢了。

(这真的是贺文么=  =|||)

 

  

 

引用

玡上弦亲爱的,如果我们是...

 

哈.......................................

谢天谢地,,

终于,第一次没有迟到.......

呐呐,我亲爱的娘子momo终于过万了.

果真....我真的反攻无望了亲爱的,如果我们是... - 玡上弦 - 俺终于在163找到比我高的攻了娘子你好高

=========正题:

 

亲爱的,如果你拥有大海,

那么,我甘愿做一尾小鱼,

即使我可能下一秒钟会消失,

但我,仍然想听你波浪后的歌唱...

 

亲爱的,如果你拥有天空,

那么,我甘愿做一只青鸟,

即使我的翅膀可能折断,

但我,仍然想看你风吹过的微笑...

 

亲爱的,如果你拥有森林,

那么,我甘愿做一朵鲜花,

即使我的花瓣可能凋零,

但我,仍然想听你雨下过的爱恋...

 

亲爱的,如果你拥有银河,

那么,我甘愿做一颗彗星,

即使我下一秒钟飞逝,

但我,仍然想看你光年后的舞蹈...

 

亲爱的,如果你拥有王国,

那么,我甘愿做一个骑士,

即使真爱得不到回答,

但我,仍然想听你夜来临的离别...

 

亲爱的,

如果你拥有着幸福,

那么我,

甘愿在你背后静静望着你,

即使会消失

但我,也拥有了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END

 

哈哈............果真我不适合写诗呢,下次还是写文章吧....

娘子一万大爱~

很高兴我终于在163找到比我要高的攻

我的老婆大人~

还有....我亲爱的王子們还有未来的公主

你们的爸爸我,仲梦国的国王

反攻无望了....亲爱的,如果我们是... - 玡上弦 - 俺终于在163找到比我高的攻了娘子你好高

 

仲梦国*国王

 

==================================

相公~~=3=~~
真么深情的情诗吖~~
乃写得这么深情我真是爱死你了~~~
话说身高不是问题~~主要是你的本质就是受~~哎~~
话说相公你的情诗写得好感人~~是不是经常写情书吖~~~嘿嘿~~
来,给妾身亲个=3=~~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